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爆发万科涨停大盘小幅收涨

房地产爆发万科涨停大盘小幅收涨

受发改委取消降准降息措辞影响,两地早盘略微低开,随后房地产股发威、多元金融表现积极,万科涨停、券商低位震荡收红,中小创公司表现一般,大盘小幅收高。

上海涨0.13%,深圳涨0.83%,创业板涨1.013%,中小板涨0.77%,沪深300涨0.24%。26家(12家新股)公司涨停,1800家公司红盘报收,800家公司绿盘报收,*欣泰成唯一跌停公司,跌幅5点上的2家。两市共成交4000亿,较上日增加200亿,多方明显上风,下跌个股较上日大幅减少。跌停个股也缩小到1家,跌幅5点上的仅仅2家,多方占上风。欣泰继续跌停,成交8603万,换手34%,成交比上日大幅减少,深交所多次提示退市风险,也决心打到估值为零,还是建议远离。

行业涨幅园林工程、装修装饰、房地产、软件服务、电子信息、航天航空等涨幅靠前。贵金属、民航机场、珠宝首饰、港口水运、化肥行业、保险等跌幅靠前。

概念上车联网、国产软件、次新股、金融机具、大数据、国产芯片等涨幅靠前。通用航空、黄金水道、三通概念、上海自贸、黄金概念、海洋经济等跌幅靠前。

资金流方面房地产今天资金连续第三天大幅流入。软件服务、园林工程等小幅流入。医药制造、贵金属、食品饮料、交运物流等资金今天继续大幅流出。

今日盘面主要特点房地产发威,万科等地产涨停,房地产资金连续三天大幅流入,炒地图行情继续发威,上海本地股、多元金融、西安等疯狂涨停,跌停个股就一家,券商继续低位震荡小幅收红,中小创业板中次新股今天止跌大幅反弹,园林工程行业涨幅第一,多元金融继续表现,贵金属跌幅第一,上涨个股多于下跌个股,赚钱效应凸现,欣泰继续跌停,成交8603万,换手34%。还有博傻资金入场,深交所多次提示退市风险,多家券商需要临柜办理买卖,我们还是建议远离。电子元件、软件服务、有色金属、医药制造等资金今天再次流出明显。房地产今天资金再次大幅流入。必须引起注意。

技术上指数小幅收涨,脱离布林线下轨,未能上穿中轨,股指还是在13天线下站稳43天均线。目前暂时呈相对弱势格局,存在调整要求,技术上观望为主,券商只要稳住,大盘就无忧,个股就有机会,题材股表演的机会就多,今天多元金融、西安股就是题材股接力,制造赚钱效应。如果券商回调不能止跌,大盘就面临回调压力,个股杀跌风险加大,券商主要还是与严查IPO有关,也应验了我们认为券商未来还有偏空的因素存在。大盘运行整体还是保持健康方向,适当控制短线风险,特别是创业板公告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存在违法违规的,比如创业板公司中,除了欣泰电气外,京天利安硕信息恒顺众昇星河生物宝利国际锐奇股份嘉寓股份同花顺金亚科技也相继发布了可能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公告。今日量能继续萎缩,技术上目前还偏空。银行收紧理财通道利好信托产业。对前期涨幅过大的次新股还是注意离场。未来指数运行方向继续看多,第一目标位3100点,修复指标后第二目标3200点。下跌支撑位2999点、2934点,逢低考虑强势票、中报高送转预期个股、股票池600287、600860、600461、002674、002604、600152、000721、000563,技术面偏空主要关注短线有资金异动的600676、600824、002254其他个股多看少动。注意房地产股的异动,保持谨慎。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邹绍斌执业证书号S0640615100002

2016008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