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兑现短期回吐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

利好兑 现短期回吐结构性行情继续演绎

受深港通公布影响两地早盘惯性低开,深港通股冲高回落,万科主动回吐,银行、券商主动回调,大盘小幅震荡,廊坊继续强势,深圳本地股激情四射,大盘涨跌互现。

上海跌0.02%,深圳涨0.07%,创业板涨0.32%,中小板涨0.0.34%,沪深300跌0.15%。51家公司涨停(20家新股),1500家公司红盘报收,1100家公司绿盘报收,一家公司跌停,*欣泰小幅收涨,跌幅5点上的也就12家。两市共成交6200亿,较上日减少900亿,多方略占上风,下跌个股较上日大幅减少。跌停个股一家,跌幅5点上的也就12家,多方占上风。欣泰小涨,成交2009万,换手8.35%,成交比上有所放大,深交所多次提示退市风险,也决心打到估值为零,还是建议远离。

行业涨幅航天航空、综合行业、玻璃陶瓷、国际贸易、安防设备、多元金融等涨幅靠前。贵金属、房地产、民航机场、电信运营、券商信托、煤炭等跌幅靠前。

概念上次新股、钒电池、量子通信、人脑工程、体育产业、高校概念等涨幅靠前。深港通、黄金、石墨烯、3D玻璃、二胎概念、前海概念等跌幅靠前。

资金流方面商业百货、电子信息、航天航空等有资金小幅流入。券商信托、房地产、有色金属、机械等行业等资金今天大幅流出。

今日盘面主要特点深港通公布利好出尽就是利空,今天深港通概念跌幅第一,举牌概念廊坊发展继续上攻,但有强弩之末的感觉,万科主动回调,深港通收益股整体回调,山东墨龙冲高回落,深圳本地股走强,权重股银行、券商获利回吐,主动回调,指数涨跌互现。航天航空涨幅第一,综合行业、玻璃陶瓷涨幅靠前。贵金属、房地产跌幅靠前。两市只有唯一一家公司跌停,次新股活跃,上涨个股明显大于下跌个股,题材股火爆,赚钱效应放大,欣泰小幅收涨,成交2009万,换手8.45%。还有最后3个交易日,还有博傻资金入场,参与者明显下降,深交所多次提示退市风险,多家券商需要临柜办理买卖,我们还是建议远离。电子元件资金继续大幅流出,举牌概念风生水起,房地产公司有钱任性。

技术上指数涨跌互现,还是站稳布林线中轨上,股指还是处于7天、13天线、43天均线上。目前呈相对强势,存在上攻欲望,技术上观可以逢低吸纳,券商只要回调稳住,大盘就无忧,个股就有机会,题材股表演的机会就多,今天房深圳本地股、商业百货、航天航空走强,举牌股风生水起。今日权重集体集体再次回调也属正常,券商基本上突破下降通道,进入短线热点阶段。大盘运行整体还是保持健康方向,适当控制短线风险,特别是创业板公告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存在违法违规的,比如创业板公司中,除了欣泰电气外,京天利安硕信息恒顺众昇星河生物宝利国际锐奇股份嘉寓股份同花顺金亚科技也相继发布了可能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公告。今日量能继续萎缩,技术上目前还偏空。银行收紧理财通道利好信托产业。对前期涨幅过大的次新股还是注意离场。未来指数运行方向继续看多,第一目标位3200点,修复指标后第二目标3300点。下跌支撑位2999点、2934点.,后市指数仍将强势上攻,预计银行、地产、券商信托、多元金融、深港通将是短期热点。

逢低考虑强势票、中报高送转预期个股、股票池600287、600860、600461、002674、600668、000812\000721、000563,技术面偏空主要关注短线有资金异动的002750、600824、002254、600260、002490、其他个股多看少动。注意房地产股以及举牌股的异动,同时关注银行、券商、深港通收益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邹绍斌执业证书号S0640615100002

2016008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