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津百强企业第6位。
近日,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约谈天津银行(泰达一点)、天津农商行、渤海银行(泰达)滨海农商行、渤海证券公司(泰达)、泰达国际集团(泰达)、北方信托公司(泰达)、天津信托(泰达)公司等8家市管金融机构班子成员,
会议指出,天津是中央赋予的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发展金融业有着良好的基础。随着全面从严治力度不断加大,政治生态逐步出清向好,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在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同时,推动金融创新实现更大突破。各金融机构要担当作为、积极进取,大力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更多金融资源投向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者,优化股权结构,构建现代金融企业制度。
长线牛股(490198121) 10:47:23
这就要看主力资金的敏感度了
长线牛股(490198121) 10:52:08
公司主体信用AAA级,位居中国五百强企业第271位,天津百强企业第6位。
在金融业领域,构建了以渤海银行、泰达国际、北方信托为主体的金融发展平台,实现了金融牌照全覆盖,为天津市金融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并致力于为天津市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与改革开放先行区的战略定位作出新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