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8-02 操盘策略

?


重要新闻:


?


1、央行告诉市场:下半年货币政策不松动


仙童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晓君在接受《投资快报》专访时表示:我们对股市的中期走向持偏谨慎的态度。据分析,当前的经济环境并不支持货币政策转向:从宏观层面看,二季度GDP增速不低;从微观看,以上市公司为代表的企业业绩预喜仍占多数。但与此同时,通胀在高位却有很高的黏性,为了控制通胀,货币政策转向的可能性不大。张晓君认为,利率的持续高企会压制股票的估值(市盈率)从历史上看,估值低只是促成股市上涨原因的一个方面,因此,虽然当前A股的估值水平已经偏低,但不排除会有更低的水平出现。从目前的市场氛围看,成交低迷、人气不旺,显示出场内的存量资金并不宽裕。对于投资机会,张晓君更关注酒类、医药、光伏等领域业绩增长确定且估值合理的品种。


?


2、中金公司周一最新发布的策略报告认为:进入8月,对市场不利的因素逐步增加,从操作策略看,建议投资者8月应以逢高减仓为宜。据分析,随着各大银行超储率下跌至1%左右,市场冗余流动性储备已经不多。如果此时银监会加强表外业务诸如票据融资和理财产品发行的监管力度,则会进一步加剧流动性紧张的局面。因此虽然当前继续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空间极小,但8月流动性状况依然不容乐观。从股市资金面看,8月份新股发行节奏将显著加快,尤其是主板新股发行将重新开闸。此外,8月份为年内限售股解禁市值数量最大的一个月,达3300多亿元,资金抽血作用明显。中金认为,若A股受美债危机缓和出现反弹,可能是投资者一次逢高减仓的机会


?


3、光伏标杆电价“统一价格”出炉 五大电力集团收益


传统的煤电 风电一样,都是电力集团获利大,发电集团承担风险。


但是这同样会启动国内的光伏市场


?


?


长线策略: 大盘处在2500—3200的大震荡格局之中,长线的观点已经两年半没有变化了,估计这个趋势会在第三年改变!!年底之前还有一个可能启动的板块是万恶的地产板块!接近三年没什么变化的地产,一直处于下降通道,这三年房屋价格是暴涨的,股价是暴跌的,保障房建设告一段落的时候,地产股新一轮整合即将开始的时候,也许会形成意外的机会!


?


中线策略: 目前看,反弹格局没有变化,2610点以来的反弹面临夭折,需要紧盯近期的盘面,仓位5


?


短线策略:2680的胶着还在如期进行,很明显量能已经符合我们对市场的要求,现在短线是需要多盯盘了!量能如果连续萎缩到600亿,则短期,机会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