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8-04 操盘策略

?


重要新闻:


?


?


1、央行罕见凌晨发文 敦促美国“负责任”


中国自己心虚了!


?


2、七大战略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9月开始公布


从新兴产业所处发展阶段和推进层次来看,预计到2020年,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


?


3、美股反弹,欧股大跌,油价大跌


?? 美债现曙光,欧债起波澜,手有余粮心不慌,哪管油价只跟涨!


?


?


趋势策略


?


长线策略: 大盘处在2500—3200的大震荡格局之中,长线的观点已经两年半没有变化了,估计这个趋势会在第三年改变!!年底之前还有一个可能启动的板块是万恶的地产板块!接近三年没什么变化的地产,一直处于下降通道,这三年房屋价格是暴涨的,股价是暴跌的,保障房建设告一段落的时候,地产股新一轮整合即将开始的时候,也许会形成意外的机会!


?


中线策略: 目前看,反弹格局没有变化,2610点以来的反弹面临夭折,需要紧盯近期的盘面,仓位5


?


短线策略:2680的胶着一直在持续,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耐心!盘面现在其实是最无聊的时候,没什么好讲的,消息面还是偏空的,我们散户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到方向明确,在这之前,你可以赌涨也可以看空并且建立仓位。如果错了就把仓位降一些。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