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0 操盘策略

?重要新闻:



?



1、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宣布,将把联邦基金利率在零至0.25%的历史最低水平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期,表明美国央行对经济复苏势头并不乐观,也标志着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再延续。



?



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00点以上,纳斯达克及标普500指数涨幅均在4%以上。



?? 德国也是从下跌超过6%到勉强收红



?? 说明A股的市场领导力在加强!!good!



?



3、高盛资产管理主席吉姆·奥尼尔发布最新报告称,在中国通胀见顶且紧缩政策开始转向后,全球股市很可能开始新一轮的牛市。



?? 观点类似,就是中国经济大环境变化带动市场变化!目前紧缩依然没有松动,



?



?



趋势策略



?



长线策略: 大盘处在2500—3200的大震荡格局之中,长线的观点已经两年半没有变化了,估计这个趋势会在第三年改变!!年底之前还有一个可能启动的板块是万恶的地产板块!接近三年没什么变化的地产,一直处于下降通道,这三年房屋价格是暴涨的,股价是暴跌的,保障房建设告一段落的时候,地产股新一轮整合即将开始的时候,也许会形成意外的机会!



?



中线策略: 仓位3成,周线级别的M头危机还没有解除,以看客心态再等一段时间,2500一下,我说过,每跌50点,买10%的中线基金!



?



?



短线策略:周线大M头破位之后,应该说的确是下跌很厉害,在美债欧债影响下,市场脆弱的很,短线只能说A股市场已经表现比较强了,已经比国外股市强很多了,而且农业医药,还是很好,像大北农这些!目前是中线基金分批加仓的时候 !短线继续看反弹,目标位2630附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