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令人关注的奇怪预测!
今天看到基金与券商预测下周点位,基金几乎完全一致的预测下周到2250-2500点,而券商预测几乎没有到2500点的。为什么在大家公认的开始筑底区域有如此大的差异。我想到了一个说法:屁股决定脑袋!据说基金仓位普遍较低,而且多为3000多点减仓,甚至2800点还在减仓。可是市场并没有象他们想象的快速远离3000点,而最近新发行的基金也很多,减仓需要时间与过程,如果大盘不跌或微跌他们减仓非常困难。如此绝对一致的看下周到2250-2500点,最高点比现在点位还底200多点,令人怀疑其观点的诚信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