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反抽是下跌中继 下周还是要防范一下

从盘面上来看:昨天A股大幅杀跌之后,证监会今天紧急辟谣创业板注册制的传闻,受此影响,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小幅度高开,之后一度冲高。


从今天的大盘走势来看,市场人气并没有随着上证指数的上涨而有所上升,且昨天的一阴破四线后,未来市场需要时间修复;而目前股价回落到牛熊线之间,呈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加上市场在出现近一个月的反弹后疲态尽显,而买盘乏力,故短线仍将缓慢筑底,但下挫的空间有限,建议从前期的乐观转为震荡思路对待。


日线目前呈现回踩构筑双底结构的态势,今天的反抽目的是降缓昨天的暴跌速度,在收官的日子符合维稳情绪。但今天的小阳K线反抽,容易形成下跌中继,所以下周一还是要防范一下的。后市选股将成了关键,方向上可以留意有色金属板块,从今天的有色金属的强势也可以看出,今天大盘没有它们撑着是绿的。


综上所述,目前的行情体系,只能定义为反弹的结束下跌的恢复。如果在2640一线守住,然后再评价能否形成更大级别的反弹或者上涨,现在的行情体系只能定义为下跌的恢复,大盘理论上要破2686点。


总之,每次的大跌都不应害怕,慌张,应该是想应对的策略才是王道。记住,股场无不赚之票,亦无易赚之票,久学股识。则无票不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