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突破周期性平台 后期继续看涨

  两市小幅高开,迅速拉升后开始回落。行业板块上大部分飘红。创业板上午反弹3.38/%,一改上周弱势走势。值得一提的是注册制并未在两会上提及。其中钢铁、有色金融、煤炭等供给改革收益的板块涨幅较大。银行板块今日拖累指数。而本轮指数上方压力位2933.96。如果两会持续放大,突破和可能就在本周。一旦突破了,就是就是放量突破周期性平台。后期继续看涨,而趋势也会稳定走好。所以2933.96本周势在必行,即便上方抛压很重。


  周末消息面上,总体呈现利好:尤其这两条消息值得关注:1、政府工作报告未提股票发行注册制,3、刘士余飙升今年任务是启动深港通。管理层意识到注册制推行不宜操之过急,十三五规划中也只是提及“创造条件实施注册制”,显然,注册制短期不会成为投资者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了。注册制短期不会退出的预计刺激了今日创业板的大涨。


  技术上今天指数全天冲高震荡,收盘仍然拉升盘出一个小阳,下跌的票仍不到一成,整个格局仍然票强势,冲高回落不能说明这波反弹结束,5日线金叉10日线后继续走好,指数继续运行于5、10、30等均线上方,并没有出现恐慌盘也没有出现大幅的获利盘抛售,整个市场人气也相对旺盛,只是午后走的盘弱。目前市场仍然存在较好的挣钱效应,其实抓住主线其实挣钱效应还是比较明显的。前方2930一带有一定的压力使得今天盘中冲高回落震荡,今天的震荡后后期继续冲高这一带的压力就会减弱,强压在3020一带。支撑在2830一带。由于短期均线系统继续偏多,市场人气较好,短期指数继续偏多。


 炒股的技术分析,其实是苦力活,是对政策的深刻的领悟,对市场的密切的监控和对个股热点的捕捉,也是对社会和人性的参透。只有勤劳的人,才有收获。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达到目标。只有思想深邃的人,才能在中国这个暗无天际的社会里迷失方向。我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我理解在股市中没有方向感就像一个无头苍蝇乱闯乱撞的感受!所以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一定要记住 任凭大风大雨大悲大喜大起大落都有我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做不到预测百分百都正确 但是让你在股市中盈利这两把刷子我还是有的!你给我一分信任 我还你一份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