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上攻60日均线 下方支撑明显

受外围股市及商品期货大跌影响,今日两市大幅低开,沪指下跌2.14%,创业板低开近2%,截至发稿,沪指跌近2%,资源股集体重挫,个股普跌。昨日盘中急跌,上演反转,说明资金承接能力较好,回试下影线支撑之后,有望企稳。盘面上,煤炭、钛白粉、铁矿石、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的大盘其实在某种程度上讲,不能客观的反映其内在的运行轨迹,商品期货大跌使得主板一直在昨日下影线一带盘整,而创业板一度翻红,盘中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量能都是萎缩的。从量能的角度来看,调整无疑是良性的,总体的跌幅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尾市受到权重股的拉升使得主板的跌幅最小,说明下方的承接力度较强。该跌不跌,理应看涨,因为今日虽然收阴,但是我们看到了主力的活动身影,着或许与护盘真的没有太大的关系,如果单纯的护盘,那么按照以往的惯例,也是可以收手了。


午后大盘杀破趋势线后以工商银行为首的银行板块,以及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集体发力护盘,支撑是大家共同可以看到的,也是主力有意制造的,如果这个支撑是主力的支撑,那么不会反复触及,如果是给散户露出的破绽,凡而希望把支撑破掉,让散户心理没有底的时候再涨,因此当前的支撑先以弱支撑理解,只做为看点,不作为重要的参与点,对看好的个股做好风险控制可以参与,本周管理层维稳盘面为主基调,上方的压力2870和2930,支撑2800。


综上,个人以为不确定的因素,使得大盘再次考验昨日的低点,使得图形结构更加扎实,在明日龙抬头的好日子里有可能发起一波攻击60日线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