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幻想还是牛市

?首先要知道半年线牛熊分界线,破了能短期内快速上回还可以说继续走牛,但现在深指已经跌到年线了,年线的支撑力基本上说不强,更不说会反弹回半年线了,要修正的话要很久很久之后。如果所谓的国家队不想变熊市就必须短期内把上指拉回半年线并站稳(深指他们没本事拉,深指才是真实的个股表现)。没变熊市起码变成个振荡市也好。由于深指跌成这样,图形非常之不好,所以想反转是不可能的事了。现只能希望变成个振荡市就算了。国家队这班笨蛋,真的想护盘,半年线是防线,不管是深指还是上指,不能破,不要等破了才想办法。破了,不仅是技术,还有是人心。国家队,真的差到死。还有,肖钢这家伙外行人领导内行人(不过政府历来都是那样的选人的,可悲)。股指期货一推出就知是毒害,但还是推出了,原因是利益方是大头基金。所有的改动,对散户来说始终是给消灭的一方,始早的事。这班证监所的蠢货,把国家的大计划搞乱了。金融,始早会与国际接轨的,但这样的制度如果接轨了会怎样??只有恐怖两个字,中国人的财富就只有被夺的份儿了。A股很多制度就是不合理,但在他们眼中就正常的,因为他们没炒股,想他们的管理合格,就要他们做领导之前都要炒股的经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