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中的调整洗盘无碍个股继续上演涨停潮

?? ?昨天市场所有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但市场并没有出现恐慌,涨停股依然火爆,没有出现跌停股,指数调整也比较温和,消息面没有发生负面变化,昨天的走势其实并不意外,不过略低于预期。调整就是洗盘性质,目前支持大盘反弹的信号不少,资金踊跃进场,改革进一步加速,大盘不会就此停步,技术洗盘的时间和幅度都不会太大,2100点将是洗盘极限,操作上继续看多做多,尤其新一年来踏空的投资者要利用震荡抓紧时间上车。昨天杀跌的主力就是权重股,在我看来他们也没啥好出的货,因为就没啥获利盘,更谈不上是洗盘,洗盘是为了之后涨,之后能涨么?(除了极个别的能创新的中小型公司,工行再创新你让他怎么涨?)前一天我说了昨天会冲高回落洗盘,没冲高直接洗,很多个股宽幅震荡,有些人又没方向了,没办法这就是市场,当你习惯一种趋势时它就折磨你一下,但依然有52家个股涨停,能说弱么?所以回味下我前一天说的,昨天的下跌只是震荡,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噩梦,想不做这个梦,就找主线,遇到震荡就入,市场无碍慢慢玩!依据牛股技术把握第二波黑马机会。

? ??主力无论炒作哪个题材,只要其行动肯定会在K线上留下痕迹,其启动前必然符合牛股形态技术,牛股形态的基本要素包括:涨停板、突破、放量、主升浪等,可以关注牛股形态位置的补涨品种,同时可以关注主升浪的回调品种。其实抓牛股非常简单,一是看准题材,二是遵循牛股形态,涨停就是信号,形态是信号,只要你掌握了牛股技术,主力的意图就不会逃过你的眼睛。后面的操作策略,对于个股来说,对周线有加速长阳的,可以选择止赢不吃鱼尾,周线没有加速过的,坚持持股等待板块轮动中的阳线。?

? ? 昨日大盘虽然调整,我们所操作的股票却风生水起,时不时有股票冲击涨停,相信我的群友们昨天是快乐的一天。部分群友通过这段时间在群里的学习,和我给他们的演练,开始慢慢掌握了一部分形态技术,后面需要的是树立自信,多学多练,最后就会形成条件反射,一种形态出现,第一时间就知道该去怎么做,达到这一步,OK,股票市场就成了你们家的提款机。还没有掌握了这样的技术的您,想再次跟上牛股必须下决心学习,通过我盘中的带盘讲解,相信用不了多长时间同样可以轻松抓到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