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开始转换 积极挖掘补涨品种

? ?? 承接前一日的中阳惯性,昨日两市均高开高走,但是,这样的局面维持了仅仅一刻钟时间,在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为首的“化”字号“油”字号个股纷纷攻击涨停之时,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大幅跳水,反过来带动大盘急剧回落。最终两市纷纷倒戈收阴。在险资提高入市比例的利好情况下,中国股市为何如此扶不起?真是两油一涨,股票全躺啊。中石化时隔五年再涨停,却惊扰了市场节奏,有关两桶油拉盘:果然是仙人放屁——不同凡响。 创业板虽然回落,但主板也一样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尽管此次中石化率石油股涨停是有真真切切的利好,但市场的老腰还是经不起权重股的折腾,闪腰成为常态。“8.16乌龙指”阴影未散,看见任何异常现象都先惊慌逃散再说,这是典型的熊市病,大涨反倒不习惯了。创业板指数有点意思,别误解这个有点意思,不是说见底了,而是短期要震荡了,两会前后蓝筹和二线蓝筹普遍机会大于,概念股,近期市场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就是如此,但别认为题材股就此结束,题材股如果结束了股市也别开了,因为人气没了,话说什么是题材股?能涨就行,好好把握震荡的机会,多找好股,慢慢买!买完继续玩。市场不用担心,有热点有激情有震荡怕啥?

? ?尽管昨天无数投资者跌的惨不忍睹,但是,这一波下跌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周五期指交割日,会有一个多方的反扑。对大盘来说,这是首度冲击年线,仍会是一个一摸二撤三通过的走势;对中小个股来说,不是很高的仍可适当坚守以待量能聚集后的成本线上的二次反弹。个股分化强弱转换,必须要学会看,大盘最近涨的这个50点多数人赚了指数不赚钱。后面咋操作?市场风格已变,补涨是重点,从昨天市场表现来看题材股受到疯狂抛售,尤其涨幅巨大的品种露出了凶相,题材炒作将转换频道,补涨股将是接下来的牛股集中营,操作上要尽快回避涨幅较大的品种也不要在盲目追高,积极挖掘补涨品种,补涨品种也要结合形态和题材下手。

? ?昨日实盘操作了一只补涨股,002291星期六 该股虽然也是中小盘股票,但是大家缩小图形可以发现还是处于底部的品种,昨日在中小板 创业板指数大幅回落的情况下,一举向上涨停突破大平台,开启了牛市之旅。

给群友提示的及时吗? 为什么选中它?还是向上面所说补涨 题材(电商) 形态。无论市场风格如何变化,牛股基因不会改变,只要你严格按照牛股形态策略选股就不会错过黑马,牛股形态是发现主力启动的主要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