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统行业只要创新也有春天

? ?周五大盘留下跳空式悬崖一路低走,报收2113.69点,跌幅1.17%,下午市场出现一轮急跌,可惜时间不长,个股却有点吓人。但往往最吓人的时候你问十个人九个人不敢上,一个人已经吓晕了,所以此时是最安全的。阴跌比较麻烦,急跌则可以入场,记住有震荡才有暴利,暴利在哪里?要发挥你的小脑袋了!没事首次杀跌不怕。尽管尾盘收上60天均线, 但形态恶劣至极,似乎头部已隐隐出现,暴跌近在眼前。事实会真的这样的吗?当然不是。

? ?周三周四强拉中石化,显然操之过急,不过这暴露了主力资金希望通过这些手段护住大盘并有所激进举动的表现。另外据昨日证监会公布的例行新闻发布会,2014年以来,截止目前,证监会还未接到新的IPO申报材料申请。发布这条消息的目的,应该是释放未来一两个月再无新股发行的信号。我认为继续震荡反弹是主基调,因为支持大盘反弹的利好因素没有发生变化,且两会临近,相关题材会接力炒作。下周股市将重回上行,改革的浪潮,将使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难得地在下周出现共舞的局面,这是一段难得的大好时光,正是因为本周的下行挪出的空间,股市下周有望继续红火。?接下来继续看多做多,但要精选股票。本周市场表现非常让人难以折磨,大盘一涨一跌,指数开始分化,个股补涨补跌,操作难度加大,但是只要看清了形势就可以再次骑上黑马。市场总是在变化中前行,完全一个思路操作肯定会上当,要及时判断市场特征做好应对,一是趋势的把握,二是牛股的筛选,选择要结合热点题材和牛股形态,其实散户选股的最直接的途径还是形态。?

? ?既然预判大盘将继续震荡向上,到底是哪些板块或个股会涨?具体来说,随着两会的召开,利多政策将层出不穷,让市场热点纷呈,这些热点便是我们分一杯羹的地方。比如土改,这是两会当之无愧的焦点,即土地流转,相关个股辉隆股份、海南橡胶形态上已然摆出上攻的架势,留意。

? ?本周的亮点分三段,第一段为美菱电器引领的智能家电概念,到了周三,变成北京银行领衔的金融创新概念异军突起,第三段就变成以中石化为首,泰山石油为辅的油改概念撬动指数。上述三段,看似毫无联系,杂乱无章,但我却认为,有着一条清晰的主线以及逻辑。逻辑是什么?主线是什么?那就是创新。北京银行只是和小米签个合作协议,就涨20%;中信银行只是有腾讯联名信用卡,同时和阿里巴巴关系密切,就涨了50%;国金更是夸张,投个2000万给腾讯搞营销服务,市值从之前最低150亿扩大到前期的361亿,这笔账你说划不划算?还有海尔、长虹、美菱、金瑞、天虹商场等等一堆公司的创新,它们的股价表现不用我说,大伙自己去看看。传统行业的机会就在转型创新,看看上述例子就知道了,哪怕这个创新是形式上的,但只要符合当前大众的审美观,那就涨呗!股市从开市至今,都是如此的,情绪因素是最难掌控的,所以能在股市中赚钱的人,自然非常的少。

?下传统行业的机会就在转型创新,看看上述例子就知道了,哪怕这个创新是形式上的,但只要符合当前大众的审美观,那就涨呗!各位记住,只要两大指数沪指和创业板指数有一家处于强势,市场活跃度就能保持。目前看,至少沪指还是处于强势震荡中的,范围可控,所以下周继续找热点找个股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