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企稳,机会和风险并存

? ? 昨日早盘大盘惯性急速下跌逼近2000点,创业板也继续暴跌随后开始震荡攀升,大盘尾盘勉强翻红,成交量缩小,个股分化,从市场表现来看,大盘早盘基本消化了利空,恐惧气氛得到缓解,沪指逼近2000点受到护盘,权重股表现抢眼,创业板打到1400点的缺口位置止跌,创业板的风险也基本释放,最近市场的快速下跌一是利空消息的影响,二是题材股出货所致,市场做空得到充分释放,随着两会召开以及改革呼声提高,大盘将走维稳走势,个股开始分化表演,有能力的操作上继续挖掘个股做多,手潮的暂时观望,等大环境配合再下手。这几天这么杀只要指数一横个股就四十多个涨停,这样的市场跌也是机会,涨更是机会,都是机会,关键你手上个股的流动性如何,以及仓位如何!大盘不断在折腾,最多的时候跌了160多点,2000点跌破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创业板的风险还没有完全解除,昨天的反弹力度有限,龙头题材股杀跌和新题材的崛起齐头并进,所以接下来市场开始分化,个股机会和风险并存.由于目前是趋势转换阶段,个股风险不能忽视,尤其创业板部分个股的风险还在释放,前期暴涨股还在继续出货,涨幅惊人的股票要想办法回避,也不要盲目加仓,尤其破位品种要果断了解。

? ?大盘的涨跌对我影响不大,因此我也不想过多关注指数,我只需要做好自己,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操作就是了。投机市场结果决定一切,这就是残酷的中国股市,赚钱你就是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