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态决定成败

     从对股票的一知半解到现在以坦然的心态面对股市及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突然发现股市原来是一个熔炉,它可以熔化掉自己身上的急燥,不稳重,轻浮等症。原来这才是自己思想所要达到的最高境界,以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就是在最过不去的时候只要想到股市上学到的东西,就觉得只是一些小事,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哟!
    财务成功的一个重要就是心态也就是说长远的思维模式,凡是财务成功的人他们都有一个长远的打算,他们不断地调整他们日常的思想和行为,以配合长期的目标。推迟自己的满足感,就是说暂时忍耐一下当时的欲望,等待一个更大的成果。现代很多成年人也是这样,他们总是迫不及待地花掉他们手中每一分钱,包括所有挣的和可以借到的. 就拿这次的中石油带来的冲击,带着股市一路下滑,似乎看不到尽头,但人们都被一时的失利整晕了,就不知所措,疏不知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活的、变化着的。就是在最糟糕的时候,也没有必要绝望。别把事情看绝了,因为天下没有绝对的事!这是一个看问题的角度,这个角度会让你变得开朗、自信、好活许多。因为没有绝对,你的心才永远不死,才愿意等待,并豁然期待着,直到一切都好起来!当今社会物质欲望的"过度"胜行导致急攻近力的势态越发的严重,"过度"意味着价值取向的缺失,散户们经常抱怨说:"为什么我买股票买进就跌,卖出就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终归一句话, 耐心不够就会着急,一着急就会头脑发热,发热就易盲目判断,从而进行错误的操作。所以只有在股市中拥有忍耐心才能做到心如止水,保持忍耐,股市里风云变幻莫测,只有学会保持良好的心态,作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静观其变,才能拥有处变不惊的好品格。股市自有黄金屋,它为你带来财富的条件就是要求你有一个好的心态."六分忍耐,三分技巧,一分运气",凡事要回到最初的本质,才会用简单的方法解决复杂的问题,享受炒股的过程,作一个快乐的投资人,平静看股价涨跌,得失随意,达到这样的境界还愁何事不成,不赢大利呢?


         作者:信子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东方财富网,邀你加入“百人理财”有奖主题征文,讲述你理财路上的酸甜苦辣,分享成功与失败,回顾你独具慧眼的投资判断,一起展现你的理财智慧和独特的投资理念!
活动时间安排:
  ● 征文征集时间:2007年11月12日至2007年12月8日
  ● 征文评选时间:2007年12月9日至2007年12月17日
  ● 颁奖时间:大赛主办方将在2007年12月18日于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公司网站公布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并颁发相应奖项。
奖项设置:
所有参加理财征文大赛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各项大奖:
  ● 一等奖:3名 价值4500元RMB的iPhone(8G)一部
  ● 二等奖:5名 价值2200元RMB的Wii一部
  ● 三等奖:12名 价值1400元的ipod nano一部
  ● 优秀奖50名:获友邦华泰三周年纪念银币,价值200元人民币
  ● 每周10名财智幸运星:每周将在所有参赛者中抽出10位幸运者,各获友邦华泰三周年纪念银币,价值200元
   


参赛征文投稿途径
  1、电子邮件:请将您的理财故事,加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发至zw@www.eastmoney.com或cs4008880001@www.eastmoney.com ,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征文”字样。
  2、邮寄:请将您的理财故事清楚誊写或打印,加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寄至“上海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40楼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邮编200121),并在信封上标明“征文”字样。
  3、传真:请将您的理财故事清楚誊写或打印,加上个人详细联系方式,发至021-50479918; 请在稿件上标明“征文”字样。

    说明:通过以上方式提交的稿件均在有奖征文官方博客中刊登


百人理财有奖征文活动:  www.eastmoney.com/bokedasai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