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机会再次眷顾我们的时候你还在吗?

我是在07年的全民股市热的风潮中被“卷入”股市的,那时基本连均线技术都一点不懂,所有只敢跟着我们科室的同志们买了些基金。刚开始也赚钱了,快一万块钱啊,但由于不懂技术,结果还是不懂“止盈”而10月之后被套了进去……。后来,痛定思痛,我潜心研究股市多年,发觉和明白了自己赚钱和亏钱的原因!!目前,不能说搞懂了股市,起码知道了什么时间可以进去赚钱,什么时间应该远离股市。之后,懂了基本的赚钱时机后,看到了2014年夏天之后的历史行“抄底”大机会(我博客都有提示的),结果还是朴素的道理验证了,苍天不负有心人,在2015年上半年的大牛市中,我赚到了投资以来最多的钱!之后,不出预料,市场又一次进入了沉闷的熊市“睡眠期”……,直到现在。但我明白,在别人都不看好股市的时候,就是孕育新机会的蛰伏期!我对中国股市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后面会再次给我赚取人生财富的美好机会的!而重要的是,我现在似乎嗅到了一点这样的味道……,呵呵。

所有,不要烦了,记着我的话,股市不会让你白等待的,但重要的是,当机会真的再一次眷顾我们的时候,你还在吗?

11-11 16:36

创业板低吸建仓![{def/20}][{def/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