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冷了,把衣裳穿上

好久没有发新的博客文章了,一是最近工作的事情太多,家里的事情也不顺利(包括自己的感情生活,很无奈和不惑吗,唉);二是6月初开始让大家低吸中线建仓中小创的股票,现在来看,是不是很正确啊?呵呵,所以,在股市这个专业的投资投机市场里,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行的,尽管基本面决定了一个股票长期的走势,但资金讲求的是效率!我们没有巴菲特他老人家一个股票拿几十年的定力,所以,还是要得懂些技术,知道起码什么时间进场,什么时间出场吧,因为这样做才是智慧的!

其实,懂了我的工作线战法,是不是牛市,一眼便知,一目了然,太清晰了。十年磨一剑!从2008年我接触这个市场以来,这个方法无一失例!所以,目前的技术看,中小创就是逢低做多。当然,至于选股一定要懂点政策,懂点基本面的知识,起码不要非得重仓有退市风险的亏损股吧??呵呵。最好选择业绩三季报或年报大增的中小创股票。好了,不啰嗦了,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数钱!!

为了表达对经常关注本博的好友的心意,特赠送一支技术上准备“起跳”大涨的股票,那就是易尚展示预计2017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177.84%至224.15%!!目前,介入位置就是“起爆点”!!哈哈,让历史验证吧。



10-30 11:09

还有一个上海电气大家可以一并关注和低吸啊!!让大家体验一下我们技术的神奇!!呵呵 [俏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