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衣裳”不错,你穿上了吗?呵呵

我们的“衣裳”很厉害吧?不知给大家10月27日提示后,10月30日有低吸的没有?多完美的机会啊!!呵呵,好了,现在不说了,祈祷它后面还能给大家上车的机会吧。

但个股是个股,目前指数反面看,情况不太好,如果真的跌破我们的工作带,还是建议大家先短线波段做减仓应对吧,毕竟“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啊,呵呵。

11-03 14:23

短线跌破了我们的工作带,技术上看,可以减仓应对了。但记住:后面的“衣裳”的行情,还远远没有走完!中长线的穿着衣裳不用动!我说的想短线。长期关注本博的朋友都知道,我用“绿色”文字的意义,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