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涨还是买跌

追涨还是买跌?极端行情依然在上演,一边疯狂的芯片、锂电和光伏行情,一边是惨烈的金融、消费与白马股。追涨还买跌,神机有话说。

追捧赛道、贩卖焦虑、制造恐慌、剪刀收割,这是机构目前割韭菜大法。从2018年年底开始,一直是这种风格,背后外资势力不容小觑。

1、机构炒作是剪刀收割。

去年,机构追捧白马消费,打压科技股;今年,机构追捧科技股,而打压权重股,手段其实如出一辙,无非是利用市场情绪与极端行情,实行剪刀差的收割方式。

2、宏观逻辑是慢牛格局。

目前世界各国货币不会收缩,无论是美国还是中国。流动性只能继续在股市中徘徊,热度不会降低,无系统性风险。神机年底之前,看到4000点不动摇。

3、建议是不追涨不杀跌。

科技股,没涨的或者涨幅比较小的可以继续介入,软件以及5g都是突破口。过渡杀跌大金融是神机目前满仓的领域,这个逻辑暂时不会变。

4、博弈逻辑与交易逻辑。

注意,任何一个赛道,都不会炒的过高,否则将引发基民与股民大规模赎回,就像诺安涨了反而赎回量剧增,跌了的基金反而被基民大规模加仓。谁也不敢玩的太离谱,无论是上涨还是杀跌,但是总体趋势是上涨。

5、老韭菜与新韭菜的逻辑。

在股市中,老韭菜不比新韭菜高明,利润度也不会比新韭菜多。但是,老韭菜风险意识明显比新韭菜高多了,长期来看,老韭菜比新韭菜靠谱多了。

不恐慌、不狂热,保持情绪克制,才能在机构反复的剪刀差中活下来。剧烈波动,大幅杀跌以及大副上涨,都是收割的手段而已,神机提醒不要上套,耐心持股静待花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