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化消费+银行的逻辑

强化消费+银行逻辑。一般中午神机不发文,但是今天行情比较极端,还是说几句。

今天上午,新能源如预期继续大跌,虽然昨天晚上大宗商品煤炭暴涨,但是也未能带动今日的周期股,锂电、光伏、周期股这三个已经彻底走弱了,管住手暂时不要乱抄底。科技股今天也表现不佳,继续保持观望态度。

今天上午,券商出现较大幅度杀跌,神机上周五已经逃离券商,目前只有三成银行股,券商连跌两天而银行连涨两天,彻底分化,符合预期。保险股暂时不看,逻辑不清楚。

大消费,今天表现较为抗跌,但是分化依然较为明显。神机的7成仓位没有动,主要锁定食品加工领域,其他的我也没买,因为持续性值得怀疑。CPI已经连续下跌一年了,存在反弹动力,且PPI会向CPI逐步传导,食品价格的上涨是必然的结果,这是核心逻辑。

大盘怎么看?继续震荡概率大,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等券商跌到位,才会集体爆发,目前下跌即是买入机会,不必恐慌。神机耐心等待突破3731的新高点,板块逻辑与分化较为复杂,能连续躲避开杀跌,精准预测板块需要强大的逻辑思维判断能力。

大消费继续看好,大金融在磨底,这是机会,各位耗子尾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