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跌是洗盘,明日逢低加仓干

今日大跌是洗盘,明日逢低加仓干。今日虽然部分板块杀跌幅度较大,但是盘中洗盘迹象明显,明日神机将逢低满融加入新的股票组合,无惧大跌,越跌越买!

为啥说是洗盘,神机简单阐述一下。

1、大盘持续杀跌的概率不大。

为啥?因为没有流动性危机,所以不存在系统性风险,更不会持续杀跌。今日大盘缩量杀跌,且主要集中在前期爆炒的周期股、锂电、光伏、科技股上面,今日杀跌短期基本到位,而大盘股表现较为抗跌,比如神机所持有的消费+银行,这是占据权重最大的板块。只要权重股不跌,大盘根本不会持续杀跌。

2、通胀预期与低估值板块升温。

通胀预期,主要表现在大消费板块上,从PPI传导到CPI这个是压不住的,主要关注生活物价指数的反弹。低估值回暖,以银行和保险为代表的低估值板块,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这是部分抄底资金介入。大消费与大金融板块拉动,必然引发指数反弹与上涨,这没啥好说的。

3、洗盘后指数或再创阶段新高。

前期爆炒的板块大跌,这更有利于行情未来的发展。周期股的部分板块,比如钢铁已经跌到两个月前的低点;锂电、光伏、科技虽然暂时没有明显止跌的迹象,但是这些股对于指数影响不大。后期大盘股强于中小盘,这也是神机反复强调的。券商股今日大跌是为指数最后一轮探底,接下来会是集体爆发的时刻。

今天,中信期货净多单逆势大增,洗盘迹象明显,明日可以逢低加仓干了,不用恐慌。今日的主力动向与交易逻辑,具体见后续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