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银行股崛起

等待银行股崛起。盘面总体是偏空的,但是指数却总能维持在3600点附近平衡,这里不得不承认主力控盘术的牛逼。神机继续维持半仓银行股,不动。

对于后市,大金融与大消费依然有机会。大消费走通胀逻辑,大金融走估值修复逻辑,不过大金融的逻辑确定性更强一点,因为大金融不拉,空头就做不下去,这是必然,没有例外。

今天总体盘面,乏味可陈。在美股的特斯拉的影响下,新能源今天大幅高开,但是一路下跌,套牢盘无数。锂电和光伏,神机暂时不予关注。周期股虽然前段杀跌剧烈,但是这个底很难去抄,套牢盘太多是一个原因,主要是风口转向的问题。科技股没有明显的逻辑,暂时也不做关注。

大金融和大消费,依然是神机关注的重点。但是鉴于盘面偏空的看法,神机主要考虑银行股,对于其他不做主要配置。当然,有兴趣的也可以关注食品相关的板块,这个依然有短线博弈机会。

神机,依然等待银行股崛起。不动,就这样,不加仓不减仓,等行情明朗后再做下一步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