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好大金融

继续看好大金融。废话不多说,对于后市的看法神机简明而要的说。

1、继续看好大金融不动摇。

神机满仓银行满融券商的思路不会改变,大金融不暴涨,神机是不会放弃的。当然,大金融行情依然没有走完。

2、低估值低价格的核心逻辑。

目前,市场的思路围绕着低估值低价格蓝筹股票的修复,中字头,地产股、建材、家电等等也是这个思路。当然,持续性最好的依然是大金融。

3、高位泡沫股的杀估值将继续。

前几天,神机反复强调的高位股杀估值的逻辑,这几天已经陆续出现,光伏、锂电、芯片、军工是重灾区,这些泡沫太大。暂时不抄底,这个会持续一段时间。

4、年末基金抱团股互相杀估值。

流动性好的时候,年末是共赢,基金互相抬轿;流动性不好的时候,年末是共输,基金互相砸盘。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一切都是为了排名,暂时远离基金重仓股吧!

5、大盘继续围绕3600点震荡。

神机讲过了,大盘的既不会持续杀跌,也不会持续上涨,一方面是板块之间的博弈依然存在,另外一方面是流动性衰退的速度不会太快,这个大家心里要有数。

当然,神机目前持股大金融的核心思路不会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