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得接着跌

下周大盘还得接着跌。所有的事情都按神机预期的发展,空头这次的布局比较完美,除了神机能看出一段端倪来,提前出逃外,这次准确逃顶的人并不多。当然,杀跌还没有结束,下周还得接着跌。

不说废话,继续直接亮出观点。

1、即使大盘跌破3500点,也不能轻易抄底,这个底在哪里?神机也不知道。不过,到底了,神机能看出来。

2、美股现在是最大的麻烦,美股不大跌,A股就不可能有太大的行情,所以你最好能等到美股空头的刀子落下来再说。

3、盘面分化比较剧烈,不过神机提醒,你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侥幸成份。技术上,只有大跌才能化解分化。

4、虽然神机很同情大多数的人遭遇,但是资本博弈向来残酷。作为职业操盘手,只能告诉你行情的真实发展逻辑,这一点,神机做到了。

5、这一轮杀跌周期可能比较长,所以你得有点耐心。神机再次提醒,盘中任何反抽或者单日任何反弹,都会出现新低,这是循环死亡杀跌。

6、神机永不被套,数次能精准逃顶,是建立在对于空头的理解上。职业期货玩家,是顶级的资本猎手,我都没有把握的事情,各位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同学们觉得神机讲的不错,点赞与分享就是你们给我最大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