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闲聊几句

闲聊几句。网上有很多股民,不太喜欢神机,更有不少恶意扭曲神机的言论,主要是因为神机经常会看空股市,提示风险或者逃顶,让大家心理不爽。就是最近的元旦后的大跌,顶是逃了,全身而退,但是被骂或者嘲讽的力度并没有减少。

其实,看看我文章后面得评论,多数人还是比较认可的,至于说“股市全网第一人高手,神一般的存在,神机妙算啊”,大家可以一笑了之,不必当真。不过,长期的股市与期指实战经验,让我对于股市的风控能力达到远超常人的地步,几乎没有出现严重被套的情况。

反对我的人,我觉得本质应该也没有问题,只不过表达的方式欠妥。你可以发表你对于盘面的任何不同看法,但是人身攻击这个事情就很让我恼火,还是希望各位能客观冷静的对待神机。

希望大家还是客观冷静一点,不必缪赞,也不必攻击。就一句话,神机没有愧对粉丝,没有让大家亏钱,还能赚一点,这句话对我来说已经心满意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