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反弹后或有更大的下跌

今日反弹后或有更大的杀跌。作为逃顶第一人,神机继续发出盘面警告,今日反弹是下跌中继,接下来来还得继续跌。

今天很多人都很兴奋,因为毕竟上证指数跌了快200点,今天反弹了20点,看到了一丝希望,所以评论区有了很多奇怪的声音。

大家的心情我是理解的,但是作为股市顶级猎手的存在,神机再度提醒,这是下跌中继,反弹后还得接着跌,上证必然再破3500点。

今天的反弹更多是一种情绪上的体现,无论是降息,还是数字经济。情绪体现本质不会改变股市下跌的趋势,情绪宣泄过后必然再度回归下跌趋势。

当然,神机前期提醒的软件股,今天是一马当先,但是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觉得这些机会对于我来讲,根本没有意义,我做的是大格局与大波段,这种小级别的波动不太适合我的风格。更不适合公开谈论,因为盘面节奏太快,一招不慎,很多人又容易陷进去。

继续下跌,这是趋势,也是必然的结果。当然,今天很多人总算扬眉吐气了一天,也为你们加油点赞,祝你们好运!

不过,神机,继续做空头!就这样,走着瞧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