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看涨持续爽

午评:持续看涨持续爽。今天上午大盘再度上涨,盘面多数板块与个股是遍地开花,持续看涨持续爽。盘面基本符合预期,对于后市观点如下,供各位参考。

1、本周修复3300点问题不大,主要是权重股见底反弹,这部分对于指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只要大金融稍微反弹一下,那么3300点就会被轻松踩到脚底下。

2、今日盘面出现普涨格局,但是后期分化也是必然的,不要过分追涨,目前的节奏是进二推一,轮动上涨,可以抄底,但是不必追高,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板块与个股尽量回避。

3、持续看涨持续爽,而神机将继续满仓持股,不会退缩半步。现在不是谈风险的时候,神机不离场,大盘不会有大的风险,满仓持股持续看涨就是我目前的态度。

4、目前大盘能走到哪里?我以为短期之内越过3400点问题也不大,但是3400点以后得事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而目前就是咬紧筹码不松口,踏空才是目前最大的风险。

5、对于盘面整体节奏的控制与把握力,过去我能躲开所有的大跌,而现在我也准确的把握住大涨的机会。我只有持仓,大盘就不会太大风险,我不持仓,你也很难占到便宜。

最后一句,不要放手,满仓持股,重仓券商,持续看多持续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