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热点直播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每日操盘策略及时获悉,热点个股提前潜伏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宇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新宇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新宇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新宇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14 09:07

战绩回顾:在周二点评的新钢股份昨天冲击涨停,看今天会不会继续表现,如果继续表现,那么今天钢铁股会再次暴动,反之,如果不能冲击涨停,那么今天新钢股份就要获利先出来。对于指数,很多人现在非常乐观,个人认为需要关注这里权重股的持续性和量能的持续性,预计今天市场承压会比较大一些。注意这里的市场震荡带来的风险

04-14 09:31

指数高开,券商高开带动,和昨天比较,今天煤炭,钢铁等品种的强度差了许多。

04-14 10:01

昨天建议关注的白云电器目前上涨2个点,名家汇的涨停带动的次新股跟随表现。

04-14 10:23

我这里的直播就是跟随市场,做市场最赚钱的票,近期名家汇明显就是市场最强的票,但是名家汇在周二的时候对次新股的带动作用一般,在昨天次新股的跟风效应还是一般,但是到了今天次新股就集体爆发了。

04-14 10:40

市场总是沿着最赚钱的方向去走,在市场弱势的时候,资金会打造某个强势股试图来带动市场,但是如果市场太弱,强势股可能趋势还没得到市场认可就被干死,进而热点的发动也就失败了。

04-14 10:55

爱施德,具有虚拟现实概念,近期也是在不断走高,虽然走势算不上多连贯,但是毕竟是虚拟现实最强的个股之一,如果后期有资金去冲击涨停那么就可能带动虚拟现实品种跟随表现。


04-14 11:17

长城电脑和长城信息进行换股吸收合并方案给出的现金选择权对价分别是13.04和24.09,也就是说在未来两者合并的时间点,价格基本都得回到这个价格上面,就目前市场来看,长城电脑价格在现金选择权上面,但是长城信息价格低于现金选择权,你可以看看公司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未来在合并之前,信息的股价是必须回到24.09以上的,就目前来看,这个价格属于套利区间,但是套利的空间也就是不到10个点属于安全边际,该股最好的交易机会就是未来该股出现大幅度暴跌的时候,越是远离现金选择权价格24.09远,那么越是好的套利机会。可以关注下长城电脑,做好中期打算的准备

04-14 11:34

盘面看,今天跌的比较惨的个股,恒源煤电,煤炭,新钢股份,钢铁,昨天还冲击了涨停,看新钢股份的调整力度,如果仅仅是大阴线还不算太差劲,如果午后去跌停,那么供给侧改革就会整体回调,那么对指数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早上基本就到这里,我们昨天建议大家关注的白云电器继续关注。今天的市场就是做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