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周三)股市直播

08:30 大家早上好!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长,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境界;逆境时,切记忍耐;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淡;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早安星期三,早安阳光!

08:40 今日早参:1、美国期铜涨至三周高位追随新兴市场涨势。
2、钱江摩托去年亏损约1.3亿 21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3、工大高新盘中停牌 或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4、深圳明确土地使用权续期:1995年9月18日前出让的不补交。
5、iPhone一季度出货量环比暴跌43.8%。
6、上海证监局发文规范奇葩研报 分析师直播引监管关注。
7、港交所:收市竞价时段将在今年3季度推出 港股收市延后10分钟至4时10分。
8、国务院:加强质量整治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
9、央行官员:中国黄金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巨大 应积极盘活黄金存量。
10、不良ABS信披指引发布 首单或5月落地。

08:50 今日早评:昨日大盘高开震荡小涨0.3%,题材板块虽然上涨居多,但是并未出现明显热点,但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反映出当前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观望情绪较重。短期技术面20日均线构成较强的支撑,短线而言存在反弹的可能,但是否出手关键还得看盘面赚钱效应。激进者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进行低吸,稳健者还是静待趋势明朗再出手。

09:00 今日关注:1、关注网络安全概念;2、关注工业互联网概念


04-21 10:00

博信股份点评:
今天大幅度低开是昨天指数暴跌的影响,有补跌的意愿,正常看待即可。
康盛近期不断增持,几乎和大股东持股相近,而大股东之前付出大量的代价本来就是有重组的意愿,那么现在这种逼宫节奏,大股东要想不失去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你要么立马增发,重组,巩固你的控股权,你要是不有所作为,那么康盛就获得上市公司控股权 后期就可以去要求召开股东大会,讨论关于重组的事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