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金股交流直播室(强哥)05月.03号 一全天版

大家上午好:来到的的请点击交流区右侧(每日签到字样),证明你的存在,喜欢强哥,请每篇提示文留下你可爱的印记回应(赞与评论或转发),算是对强哥的支持,感谢盟友们一起为这个家盖楼,添砖添瓦。为了支持强哥人气,大家可以多添砖哦,!




如果你认为强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05-03 06:04

进来看实战直播间的新老粉丝们大家好,既然大家有心进来,那么就希望争取你那宝贵的一分钟,给强哥点个赞,报个到。谢谢了

05-03 09:17

早间看盘: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雄安概念、一带一路表现出色,但银行券商,两桶油等大象板块低迷,压制沪指维持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技术上,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收于5日均线附近,成交量较前一日继续萎缩,长假效应还在过渡中。均线系统上看:短期均线继续空头向下,但5日均线出现向上拐点,市场悲观情绪得到一定缓解。中长期均线维持多头趋势,大周期向上格局未改,只不过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重新聚集市场人气还需要一个过程。盘面除雄安概念,基本再无亮点,导致多空谨慎情绪升温,而热点不蔓延开来,市场还是孤掌难鸣,所以短线继续轻大盘重个股,低吸高抛为主。创业板连续三个交易日领跑两市,主要是环保随雄安板块走强刺激,而环保股正逐步提高对指数的影响权重,提振了创业板的表现,创业板5连阳,5均线即将金叉10日均线,短期望继续领跑。总体上,缺乏成交量的支撑,短线难成气候,仍将是震荡中的结构性机会,而长远来看,市场还是底部区域,只不过喜剧往往先从悲剧开启,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05-03 09:24

昨日雄安再次雄起,但是并不是一个开始,很可能是一个结束的前兆。今天的雄安个股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尽量选择冲高减仓,一带一路目前也遭遇重重阻力,今天将会尤为关键,如果冲破上方压力将会一路凯歌,反之将会遭遇严重阻击。持有者最好选择高抛,切不可在今天买入。次新股有崛起迹象,可以重点关注次新个股。目前整个盘面只有这三个概念板块值得关注,其他板块暂时不会存在太好的赚钱效应。

05-03 10:06

新宏泽、北新路桥 这些都是之前一直在走强的品种,也都是代表特定的板块,但是几乎都被人无视,就是因为雄安太火爆,掩盖了这些品种的光芒,市场最赚钱的方向永远不是大家都看好的方向



05-03 10:31

今日对于雄安新区的操作态度就是,有相关持股的日内获利高抛,没用相关持股的暂不在该板块开新仓,除一带一路外,留意高送转和次新股的轮动上攻机会,指数方面机会不大,但是几大主线热点里还是存在不少机会的,需要注意的就是热点之间的切换节奏。






05-03 10:37

今日对于雄安新区的操作态度就是,有相关持股的日内获利高抛,没用相关持股的暂不在该板块开新仓,除一带一路外,留意高送转和次新股的轮动上攻机会,指数方面机会不大,但是几大主线热点里还是存在不少机会的,需要注意的就是热点之间的切换节奏。


05-03 10:42

在 形态、技术、基本面都要上涨的情况下不涨,这就是要出货的前兆,这种例子在股市中是非常多的。形态上要求上涨,结果不涨。还有的是技术上要求涨,但该涨不 涨。还有的是公布了预期的利好消息,基本面要求上涨,但股价不涨,也是出货的前兆;技术面决定了股票该涨而不涨,就是出货的前兆(大家要特别留意这类股的走势)。

05-03 11:12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和高收益的市场,对广大股民来说,既有巨大诱惑,又有巨大风险。遗憾的是,高收益并不属于广大股民,高风险却形影相随,在股市中“一赢二平七亏损”是不争的事实。其实,多数股民亏损的原因很简单,是对股市的复杂性和不可预测性认识不足,对风险的防范意识不强。

05-03 11:31

雄安今天不着急的,那么多跌七八个点的票存在,今天雄安要崛起有难度,但是这也是一次很好的低吸的机会。


05-03 11:34

大盘在经过早间的冲高回落之后再度走弱,雄安新区流出的资金进入了次新股和一带一路当中,但是热点持续性不强,市场的炸板率维持在高位,盘面上个股整体跌多涨少。

05-03 11:38

目前沪指反弹目标一是先看10日均线,看看能否突破成功,从今日盘面来看,最高点探至3148点后便无力上攻,10日均线压力加大;二看5日短期均线是否成功上穿10日均线发出金叉信号!从今日盘面看,目前上穿动能减弱!结合这两点,今日盘面仍然将维持弱势震荡!


早盘实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认可。进来的朋友就请留个赞,更多精彩直播咱们下午见。

05-03 13:07

午间公告海顺新材:兴创投资减持34140股,减持比例0.051%;广电运通:入围中国工商银行境内、境外自动柜员机公开招标项目;申科股份:高管张远海减持20000股;大连重工:高端齿轮箱研发项目获财政补贴600万元。岭南园林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岭南设计等联合体为污染综合整治工程补水暨生态湿地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5亿元。

05-03 13:14

大盘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股指击破早盘低点以后会被小幅拉起。

05-03 13:26

现在不慌,这种是好现象,就是主升浪期间的震荡拉扯动作。雄安游资继续在努力,我觉得还有大机会,雄安细分龙头,大概率都有机会反复表现。

05-03 13:27

强哥金股1号:成发科技600391 ! 没理由,干就完了!止盈33.30元,压力34.36元!

05-03 13:38

601008连云港 操作起来,大概率比600155宝硕股份大,我客观的分析了,请大家多学习手法,雄安还是最大的热点。000158常山股份也会涨停?早盘送出的,介入的就拿好观察。

05-03 13:49

大盘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会引发对应级别的反弹,不过,盘中反弹的高度有限!

05-03 14:39

不是我们可爱的游资,在苦苦挣扎,盘面早就是一潭死水,如此疲弱的大盘,可以盈利真心知足,早盘盈利出局了军工股,雄安股,昨天多次说300070碧水源不着急买,大概率是对的,601008连云港很坚挺,我买的这次真不多,主要600155宝硕股份没出来,不想仓位太重。今天抄底雄安,明天大概率数钱,主要关注,雄安受益细分龙头股。

05-03 14:58

今天涨停的几个雄安品种,汉钟精机是趋势最好最连贯的。接下来的行情,或者冀东装备高位横盘休息,二龙头出现,雄安热度继续维持,或者雄安全部死掉。如果是后者,那么这一波行情基本也就结束了

05-03 15:07

收盘了,创业板守住关键点位。雄安回落也不用特别担心,今天没有补仓,明天关键点位补仓会涨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