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往事一笔勾销 猪年诸事顺利

股市10年数据规律,春节后股市反弹度可能性有90%概率。A股一直都是弱势震荡,从2015之间,几乎都是不正常的,2013的创业板牛市,然后2014--2015股市走牛,2015下半年是股市的灾难,一直到至今股市都是非常低迷的,2017年的大白马股票的牛市,贵州茅台从315--715的股价翻倍,让人唏嘘,股市在低迷的走势中,要么吃创业板走牛吗,要么的大盘蓝筹走牛,2019会是什么股票的修复行情?


2019年第一个月,由于商誉计提个股爆雷滚滚,狗年个股跌成‘狗’现在的有利因素是,商誉计提已经结束,个股爆雷可以暂时告一个段落。节后春季行情才是赚钱的行情,值得期待。在正式推出科创板之前,A股至少会有一波中级反弹。即使资金喜新厌旧去炒作科创板,那么也要拉高出货。所以春节后的行情值得期待,个股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机会。


利空出尽之后,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迎来大幅反弹,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大涨3.5%。个股一扫近期阴霾,“二八”开始切换,个股大面积普涨,太阳能、风电等清洁能源,芯片、生物制药、软件等题材板块纷纷走强,题材股活跃度提升,做多情绪开始回升,市场有望逐渐企稳。 操作上,我们现在是轻仓位、持股过节。春节长假期间,关注美股走势,国内消息面应该不会出利空。


2018年2月7日失守半年线后,已经有整整一年时间没能站上这条压力位了,2019年1月份,特别是本周5个交易日,大盘就是在这条线的压制下,无功而返。节后第一目标是站上半年线。这条线对两个小板的空间有点大,所以两个小板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如果长假期间美股大跌,那么不排除再次在半年线下方徘徊几天,等半年线下来,与下面5线(5日、10日、20日、30日和60日线)粘合,那时候再次爆发,力度会更大。


一切为了变盘,“涨不喜,跌不悲”,不因底部缩量阴线悲,应会迎来底部长阳喜,这才是股市魅力所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强哥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强哥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