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龙头在哪里

?反弹呼之欲出,是不是开始反弹了呢?现在还不知道,有人会说等你确认反弹了,已经开始反弹了,事实就是这样,现在去博开始反弹利润确实大,但是万一不是反弹呢?万一震荡以后再杀呢?


量还没缩到650亿附近,当然地量不一定是最低点,也许底价出现在地量之后,也许出现在地量之前,我们要做的是等待地量出现以后的放量上攻然后缩量回落,再起来的时候就是进场的时机。也许大盘会在这几天开始缩量横盘,再开始反弹,也许震荡几天但是不缩量然后再杀一把再缩量,市场是变化多端的,你只有在机会确定以后再出手才是稳健的。


所以现在对高手来说已经是机会,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等待缩量再放量上攻再缩量回落的起来的时候才是动手的机会,这样做利润可能会不高但是稳健的安全性是最好的。


对于反弹的龙头会是谁,现在谁也不知道,地产?刚经历基金的杀跌想马上有很大幅度涨幅不太可能,历史上基金一旦出货都是连续性的,当然在缩量阴跌以后可能还会有机会,但绝不是现在也不是这波。


有一只个股可以关注就是002076,先于大盘见底,这几天都是放量走阳,周线和月线都不错,最少还都是多头排列,在目前的市场这种个股不多,那么会不会走出一波行情呢?我想要做好2手准备,纯技术上看有起一波的可能,并且在这个位置已经很难再震荡了,面临一个突破的选择,这个突破都是趋势性的,就目前的大环境来说想发动一波中级行情视乎很难,所以在准备好做多的同时,要做好主力做好图形出货的准备,小环境上大盘面临一个反弹,主力借机做一把的可能还是有的。推荐这只个股也同时提示风险,因为市场的趋势变了,假设大盘还在箱体里震荡我会很坚决的选择做多,现在趋势已经改变了所以做多的同时也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不过这一类个股却是值得关注,一旦真向上突破涨幅也会不错。


建议只是建议,操作在自己,万一这是只牛股也不用谢我,因为是你们自己选择买进的,万一主力假突破出货也不要骂我,我只是根据技术分析,选择权在你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