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终于缩了

?我一直强调的量要见650亿附近才有见底可能,今天的量终于缩下来了,虽然离650亿附近还有点微小的距离但是快了。量缩小时关键,量缩了代表杀跌的空方力量衰竭,也代表抢反弹力量的观望,只有这种平衡才是见底的条件之一,当然只是条件之一,地量是多少只有一波跌势完成以后才知道,650亿只是个概念,可能会500多亿,也可能630亿都有可能但是到了650亿附近就有机会出现转机了。我不否认很多高手已经赚钱,但是这只是高手,这种高手有几个,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想抢反弹可以再等等,等量缩小了杀不下去了,再起来就是买点。当然只是先当做反弹干。


大盘到底是牛市开始这里是杀2浪还是只是对于6000多点的下跌的反弹结束还会再杀,这不重要!因为谁也不能现在肯定的给出答案,先当反弹做吧!


对于一直空仓的朋友现在的收益是0!比比市场上大多数人你是优秀的还是落后的,我想答案不用多说,相等大机会的还是再等待,想抢反弹短时间也许就会有机会出现,最少周线上会给你2周时间。


慢慢等待地量的出现,这次是大盘见底的最关键条件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