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也许一轮新的下跌又开始了

?周末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加息是利好还是利空,其实加息的利好还是利空要看氛围,在目前的环境下真的很难出现单边上涨行情。


也许大部分人都在说加息是利空出尽,其实今天盘面上很明显,早盘权重股启动大盘激动,激动地后果是找套。开心都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开心之后就是痛苦。


趋势决定一切,大盘一直在震荡,一直维持热点的中小盘明显走出破位行情,就看本周能不能收回去了,不然除了小部分个股会走独立行情,其它都会走个价值回归。


权重股也都是一日游,地产,煤炭,银行,资源可惜都没有走出上升行情,我比较看好的中石油也让我失望,虽然还没有走坏但是也要小心为妙。


大盘假设明后天收不回去,那么请大家看看大盘的周线吧!后果是啥我想不说也都会知道吧!请记住是周线级别的破位,也就是说调整或是下跌也是周线级别的,当然现在还不能这么肯定但是重仓的请小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