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项目有多难!?

?做项目有多难!?

?

2013 7 13 日,与中康白签订协议。

快一年半时间,项目在运行中。但资金压力相当大。无形之中将的所有全部套入其中。

谁能帮助哩?左顾右盼,所有相识与曾经往来人,无人会有能力。

可以有能力的相告、相知,相互可以共同做的人,全部与之求助。

晋赵,他正在做着自己的项目,暂时无法相帮。

阳梁,起头说的好,两三个都可以,后来不行了。

晋柴,找陈大胜,又是请吃饭共同沟通,开始还寄予希望,几天过后又终未做成。

皇老陈,约了几次,并共同一起吃饭,称已在做着其他,将款项放在其他地方,一下子回不来,给了婉拒。

黄老斜从深圳来,与王、柴、梁一起接待。后想起晋梁能有可能吗?试着一下吧,晋梁虽也做了一些努力,却也无能为力。

该怎样来哩?!

周五,与终于想起了鱼崔,告之了。说回去联系。有可能吗?

等着吧,也许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