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开历史2009年与2014年作比较,A股市场大有作为

? ? ? ??在很多博客中提到国际大宗商品走势,尤其是动荡中的国际原油期货市场也曾说过国际原油市场会在年初考研50美元整数关。跌破50美元整数关仍将考验国际原油市场承受能力,尤其是欧佩克以外的地区边缘化出口原油国家以及欧佩克成员国。就目前看国际市场对原油期货市场暴跌很平淡,欧佩克成员国都不松口,就连出口原油大国俄罗斯也没有表态,说明国际原油价格战仍将持续。这个很可怕所以说对目前中石油中石化暂时先不要参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战中,毕竟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战对我国出于 经济转变战略中处于有利地位。

? ? ? ? ? ?随着伊拉克和俄罗斯的石油供应飙升至几十年来最高水平,2015年年初原油价格被推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伊拉克与俄罗斯的大幅增产也让沙特此前对于为何不愿减产的说法更加可信。此前由于坚持不减产,在油价暴跌期间沙特遭到了很多质疑。对此,沙特石油部长Ali al-Naimi表示沙特不愿意失去市场份额,他表示:“让高效率的产油国减产,而低效率的增产?这是不正常的。如果我们减产,那么我们的市场份额会有什么变化?其他产油国会拿走这部分市场份额,油价会上涨,这些产油国可能是俄罗斯、巴西或者美国,甚至任何其他高成本的产油国。”这也是笔者认为中石油中石化先不要参与国际原油市场原因。
? ? 原油期货市场的的暴跌将会牵涉搭配国际大宗商品市场连锁反应,对于A股市场在www.eastmoney.com/97282944_d.html 券商独秀难成林中说过,煤炭有色资源类二三线权重板块受到国际大宗商品市场的影响,不具备权重板块轮动效应。国际原油市场的暴跌,对于今天市场影响会很大。今天是节气中的小寒也是变盘的节点,如果中石油中石化能够承接国际原油市场暴跌负面影响,那么A股市场仍将挑战3500点。 给A股一点时间就会看到A股的空间在这篇博文中也提到过,旗形整理的形态特征来看至少有10%的涨幅。 ? ? 翻开A股的历史2009年4万亿的刺激,全年成交总量是3732787万成交金额是352631亿,涨幅为79.98%。2014年 全年成交总量是4238681万成交金额是374269亿其涨幅为52.87%,如果作为比较2014年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都要好于前期,目前市场只差资源类板块轮动性。

? ?? 券商独秀难成林中反复提到金融板块中的银行券商,还有就是房地产板块但是市场内部收到国内房地产市场泡沫的负面影响,所以对房地产板块缺乏信心。资产证券化最早就是为房地产市场铺设的。如今的资产证券化将会牵涉到很多行业,都要进行资产证券化。也许未来的市场由市场经济转变为资产证券化道路中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