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也门局势给了A股市场喘息时机

? ? ??也门国内局势受叛军攻击的也门总统哈迪昨日坐船逃离亚丁港,邻近的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等盟友正在考虑是否以及如何阻止叛军接管政权,因为他们认为这些叛军是伊朗什叶派支持的。为了恢复也门的秩序,可能需要进行地面进攻。以沙特为首的海湾联盟宣布也门领空为禁飞区。在对也门的轰炸中,阿联酋向沙特阿拉伯提供了30架战斗机,科威特15架,卡塔尔10架,约旦6架。受此消息推动,继周三大涨3.6%后,美油亚市早盘大涨2.5%至每桶50.4美元。WTI油价涨幅扩大至逾6%,最新报52.3美元/桶。

? ?国际原油国际黄金市场的暴涨,使得A股市场中的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服暴涨,从而对冲了A股市场积聚的风险,短时期内将会对A股市场起到了缓冲,两会后故事讲的离谱四五十元的股票满地开花,200元多元的票子也出现了。这违背了投资市场的稳定,创业板最为离谱这也是今天创业板跌得最凶主要原因之一。中国的资本市场又出现菜市场的繁荣景象,这样的菜市场只能靠虚假繁荣的假象所蒙蔽。 ? ?国际原油市场的暴涨起到了支撑,如果没有也门局势干预今天的A股市场将会出现血的代价。也门局势的爆发估计短时期内将会给A股狗喘,明天主要集中在三桶油以及黄金能否顶住A股抛售的压力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