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期逃顶锁冻利润

? ? ?在A股持续疯狂的大背景下,从4月份博客就开始发出预警,先后4篇博客提到A股即将调整,尤其是最近两篇预示着短期A股市场三浪将会出现头肩顶走势而告终。预期的逃顶将会锁定短期的利润,没有逃顶的估计这段时间算是白玩,自从上周三期指形成局部的共振就更加坚定了短期头部的确立。

周四的阴线是在中午11点开始,这样的走势和以前有些不同,与光大乌龙事件的走势极其相似。这叫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当人们还在沉浸在头脑疯狂喜悦间同时,谁也不曾想到会在午盘收盘放量杀跌,这是主力高明之处。周五的十字星还算人性化,没有出现更极端更残酷走势,如果在凶狠地点估计市场一片哀嚎狼藉。 ? ?周五的十字星也许期盼着周末效应存在,降准又成了市场的唯一的救命稻草。中金公司总经理的离职成了A股暴跌的元凶和发泄对象,在1月份社保资金减持工行等2.76万亿没人提起,一时间中金公司老总的名字成了家喻户晓。 ? ?下周锁动资金8万亿,资金面偏紧。中电投与国家核电正式合并,李克强的三张名片,高铁重组定性,核定也基本到位,下周估计核电概念电力板块将会成为炒作对象。 ? ?对于5月分的降息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多多少少显得有点仓促,在市场没有完全消化大幅降准后有一次降息,明显时间上窗口不对。2008年降了五次息,目前看也会降五次息,南海事件拖入到6月份,从美联储的表态看即将进入加息周期。军工板块有望升温 ? 多国气象机构确认厄尔尼诺已经形成,厄尔尼诺现象三到五年爆发一次持续时间长危害大,尤其影响大宗商品里的农作物,所以相关农作物题材也会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