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进场先后顺序

? ? ??中国战略也是未来国家以及全世界达成共识的一带一路经济带,这个是大战略大格局不会改变。在降息空间还有牛市格局空间巨大?这篇博文里详细阐述了未来三十年世界的格局发展潮流。

? ? ? 这次的牛市与以往不同资产证券化也好国企改革也好都是为了营造一带一路经济带结构构成了这次大牛市格局,所以既然开启了牛市格局就不会轻易关闭这个资本市场,所以在很多的篇幅里反复强调一带一路经济带大局观。 ? ? ? 对于中国不成熟的资本市场早先提出慢牛格局,翻看美国资本市场08年次贷危机爆发后,美联储开启了量化宽松之路,证券市场迎来长期性的牛市格局走了将近十年的慢牛,然而中国的资本市场的大起大落,反映出极其不稳定。市场不稳定因素很多其中投机性行为占主要成份,证监会的监管问题暴漏无疑,融资融券多倍的杠杆成为投机成分,政府的采取的政策有时过于激进,对于降息降准过于急躁过于近利等等都是资本市场不稳定的主要原因。 ? ? ? 早在4月末对于A股的过于炒作就提出了调整要求,一直在说反复再说。在5月26日注意冲顶回落?时就提到股指要回踩半年线附近进行盘整,6月1日预期逃顶后基本锁住利润,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次的预言与实际的A股走势超出笔者的想象,这也敲醒了警钟同时也加大了金融的防范措施。 ? ? ?大格局不会改变一带一路还需要资本市场,周末国家对于防范意识很强烈,救市就是在救中国的未来。 ? ? ?对于今天的几种走势;由于国家级别的救市第一种开盘方式,高举高打一举瓦解空方势力收复政策底4000点附近横向整理;第二种情况高开注意一个小时回补上行缺口,如果回补第二梯队资金入场然后再上攻看看空头的势力。第三种低开进行二次探底再次考验市场承受压力,二次探底后资金开始入场;无论是高举高打还是高开回落以及低开二次探底,但是救市的力度不可小瞧,国家的发展大格局不会动摇。 ? ? 从国务院召开会议来看,资金进场先后顺序应该是财政部所管辖的金融领域,首先是银行证券保险这是救市资金最先入场的;其次是国资委领衔的国企改革央企改革;最后一批的应该是ETF估计在11点前资金到位,关注权重指数型基金。一带一路是大战略大格局又一个三十年的发展的里程碑,不要轻易动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