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一狙击牛股+短线波段(6-5)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6-05 09:03

早评

上周五两市早盘低开震荡,沪指跌破3100点,午后次新股、雄安概念带动大盘反弹翻红。今天大盘将维持震荡走势,如果盘中股指突破3114点的话,就有机会向3144点发起攻击,下方需关注3082点附近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破仓位重的投资者应适时减仓。


06-05 09:05

新股申购

江丰电子:申购代码:300666,申购上限2.15万股,申购价格:4.64元,公司主营高纯溅射靶材。

菲林格尔:申购代码:732226,申购上限0.80万股,申购价格:17.56元,公司主营木地板、橱柜家具。

吉华集团:申购代码:732980,申购上限3.00万股,申购价格:17.20元,公司主营染料及中间体。


06-05 09:10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6-05 09:29

09:30

继续关注603383顶点软件有望两链板。


06-05 09:44

09:44

今天蓝筹股领跌,个股题材相对来讲强势,但是不能追高,这是熊市,耐心等待回调,刚刚有两只次新股秒板,顶点软件、正海生物,你们从他们的特点中能看出资金在攻击什么类型的次新股吗?

06-05 09:55

09:55

数据港,乾景园林 全部封板,次新人气被进一步的激发,别看指数走低,但是从分数黄线上来看,是在不断的走高的,别被假象迷惑,今天次新的吸金能力很强,同样是被消息轰炸的电改板块,整个板块只有长源电力封板,后面还要看中国神电的落地才能激发市场。


06-05 10:00

10:01

从我们的操作上而言,没有必要这个位置着急追,我们要抓的成长机会,从来都不是要去追高玩刺激的,比如从现在的指数上来看,创业板已经深成指指标上都已经进场信号,只有主板受上证50的拖累没有发出信号,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不用着急追高,等回踩机会。

06-05 10:03

10:54

市场又是类似周五的八二行情走势,走题材股,回调大蓝筹。不过从资金流向上看,机构仓位在大蓝筹比较稳定,并没有出现大幅出货迹象。

06-05 10:08

10;09

盘面很多个股都在异动,雄安、次新、可燃冰、大数据,没有一个极其强的领涨板块,市场有一句古话,叫做题材宜少不宜多,多了之后必然会有分流和分化,同时也印证了市场个股整体处于稳定的状态,新华保险砸盘跌3%以上,上证50今天砸盘,虽然题材个股稳定,但是分化成这样也不好,势必会对整体市场人气有影响的,不宜追高操作,再次提示.

06-05 10:33

10:34

雄安出现了集体回调,雄安近期个股强归强,但是走的太乱了,市场情绪不稳,极易出现有获利盘,就遭到无情的抛压,这也是一再强调低吸等冲高做差价盈利,若追高进去若套下来短期很难回本!有资金在发动,近阶段次新股总龙头寿仙谷,该股今日若能涨停,会对次新股有极大的提振。

06-05 10:37

10;39

市场需要标杆股,雄安目前没有、次新也没有,没有标杆股站出来,市场资金攻击的都是瑟瑟发抖,这咬一口那咬一口,持续性不强,若有标杆股,标杆股的高度就是题材炒作的周期,市场情绪会更好些。

06-05 10:41

10:42

大小盘指数不在同一频道,总是不和谐和同步,跷跷板走势,主板弱,深市强,反过来上证50强,小票就弱,掌握这个节奏和规律就行了。

06-05 10:55

10:55

从今天的个股表现上来看,翻红家数2400多家,跌停家数只有两家,空方明显占优,缺点在于涨停板,目前市场的涨停板扩容还不够明显,这也是告诉大家不要过分激进原因,另一方面上来说,权重类资金的砸盘可以有效实现风格转化,激发赚钱效应短期涨停板不足的阵痛不用过分的紧张对待,这个时候才是理清思路准备抄底的机会。

06-05 11:02

11;04

创业板小周期走的整体稳定,但是承压在前期筹码密集区附近,出现了持续震荡不前的走势,大权重拖累指数,影响市场情绪势必会有休正,当下点位股友们就不要买股了,等回落,再次提示。

06-05 11:12

11:13

早盘只是窄幅震荡,这其实和资金面有关,资金不进场,暂时只能存量资金折腾

06-05 11:18

11;18

这里我们回顾下上午的整体走势,上午在次新还有题材个股拉升之后,指数高位震荡,上证50的砸盘并没有实质意义上的对于市场形成影响,只要指数能在人气的带动下继续维持强势,那么后期就不用过分担心了。

06-05 11:26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6-05 13:01

13:03

上午指数低位震荡,机构资金进出基本持平,预示着午后大盘上下空间均较为有限,整体围绕6天线继续震荡。

06-05 13:09

13:10

早盘权重股跌的比较多,中小创题材股反弹,反弹之后缩量一旦回踩,权重股就回来护盘。这就是近期存量资金博弈的调仓走势。

06-05 13:23

13:24

短期来看市场成交量不足,反应跟风意愿不强,市场人气低迷,保持在3100上下反复震荡,只有反复横盘才能酝酿向上反弹的动力,监管层有意识的降低新股的发行,市场说明是有意识的维护当中,向下是没有空间的,唯一的横盘震荡都是为了酝酿最终的反弹。但都是阶段性的结构性行情的走势格局。大盘在震荡中寻找小盘股的短线机会为主。大盘股短期明显修整中,小盘股、题材股票、次新股会得到一个阶段性的修复反弹,所有机会在小盘股中。

06-05 13:51

13:52

北京科锐午后拉升,这个也是雄安+抢权,现在再跟随就是属于凭人气跟风乾景园林。整体看,中小创涨,上证50、沪深300调整,导致沪指震荡调整,从历史看今日A股运行健康;好现象需要保持住才好。

06-05 13:59

13:59

今天指数不上来,主要是银行和保险大跌,但是题材股表现是比较抢眼,老龙头000856冀东装备走势异动关注一下

06-05 14:09

14:10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以及建设银行 以及上汽集团等超大权重,跌逾3%,他们若能维稳不下跌,目前指数差不多会涨在1%左右,就会是一根超大的阳线,会极大提振人心的,虽然个股实实在在,也涨了,但是指数没涨,总会影响大举做多的情绪!创业板:东方财富异动,看来今天低吸不给机会了,不过能收阳线,反弹才可以延续!

06-05 14:17

14:19

恭喜圈内朋友买的002350北京科锐收获短线利润9.89%个点卖出,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



06-05 14:24

14:25

目前指数维持着弱势震荡,压力不是来自没有增量资金,而是游资太过于活跃,会压制机构异动,尾盘需要小心一下

06-05 14:43

14:44

跌停板上有四只个股,三五互联、吉艾科技是复牌补跌,新都退是退市股,真实跌停就春兰股份一只个股,该股有闪崩特性,今天市场非常罕见,真实跌停只有1家,同时也说明盘面虽然指数颓势,但是个股却很活跃,大家对市场多些信心,人气需要慢慢凝聚。

06-05 14:48

14:50

上证50调整的越多,就会更多的挤压效应,资金从权重中走出来,对小盘股的盘面也会有刺激作用。对于六月的市场来说第一要务将会是:抢占廉价筹码

06-05 14:54

14:55

现在的市场就是只要有利润就抓紧跑路,不论是我们的操作策略还是其他游资的策略,基本都是一日游的行情,整个市场信心依然不足,所以短期有反复是正常的,继续寻找成长标的躲这样的市场节奏。



06-05 14:55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