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庄托”赵笑云忽悠的本领没见长,亏得离谱

?赵笑云是一个牛人。说他“牛”,不是因为他当年“荐股第一人”的“股神”称号,也不是他“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阴谋。一个因“青山纸业”东窗事发而“跑路”8年,职业道德曾经存在严重瑕疵的“第一庄托”,在2010年,居然能从英国重返国内证券市场,重操旧业,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那么,赵老师为何偏要吃回头草,重揭老股民的伤疤,给证券法规难堪呢?难道是国内这旮旯,钱多人傻好忽悠?抑或赵老师是个真男人,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想为自己正名,挽回失去的名誉?


  不管怎样,去年的残酷现实告诉赵笑云,“实战投资”比靠内幕信息“荐股”难多了。


  在自己的博客中,赵笑云认为,2011年恐怖的大C浪来临,2012年将下探1700点,2015年上攻万点。客观地说,他看对了市场的走势,但其2011年4月成立的两只信托私募基金却损失不小。截至去年12月23日,笑看风云1号、2号基金分别亏损37%和32%,不仅跑输同期大盘,收益更位列700余只私募基金的下下游。


  2011年的股市让赵笑云吃尽苦头,他不仅没有站起来,反而又一次跌了大跟头。看来,昔日的“第一庄托”挽回名誉,还需要时间,只是这亏得有点离谱的基金,着实让人为赵笑云捏把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