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10月21日)是个重要的时间之窗!(本篇适时更新)

    希望交流的朋友,可在本篇留言探讨!


  (10.19  14:00)    大盘自3786点下跌以来,我只提示过两次重要的机会,一次是7月3日2566点附近,一次是9月18日1802点附近,这里第三次提示:关注10月21日附近。


 (10.19  15:00)    重要转折点,,方向不明。若20日继续向上,则21日转折向下,若20日向下,则21日大级别转折向上 。


(10.19  17:00)    时间 转折点不一定对应于空间的转折点,但往往对应于空间转折点附近一个重要的次高(低)点,这是由于当市场本身的生命周期达到以后,市场的跟风盘还有一个助推或助跌的过程。由于这一差别,很多人在数浪时容易出现误判。


   本人预测本次重要时间点为:10月21日13:30、10月30日10:20。这一区间出现一波强反弹的可能性很大。


(10.19  23:00)板块和个股操作,我会在周二上午提示。


(10.20  11:05)预料中的低开,1分钟周期强反弹!
     1分钟强势、5分钟弱势,下午再创造新低可能性大。
     最后一跌难免!

(10.20  11:25)  下午大盘最可能趋势,如图:



     今天最好不要操作!


(10.20  12:15)  大家可以对照前文中的超短趋势图,上午完成了1浪,下午短暂上升后,很可能进入浪3主跌,周二有望完成浪5。这与整体预测相符,说明大盘正运行在预计趋势中!


 (10.20  14:45) 今天大盘走势有点怪异,尾盘更象微C,需谨慎!如果是这样,预计低点可能延后。


     目前行情,只做确定的机会。


     对于我们来说,一波较大的反弹是可期的,但是,由于今天分时的不确定性,这个时候还需谨慎。


    目前存在两种可能:1、如果今天的低点1892是小C浪底,那么,明天2浪回调不会创新低,我们可以在2浪低点进入。2、如果今天14:30出现的高点1979仅是B浪顶,那么明天还有一波跳水走势下跌,并最终在周二尾盘或周三早盘出现新低(时间后移)。个人认为第2种可能比较大。


    具体数据晚上分析。


 


 (10.20  20:30) 关于10月21日操作的几点提示


      前面的博文中,我提示,大盘近期有一次较大级别的变盘,在我的预期中,这一次的变盘应该至少和9月18日的反弹具有同等级别,因此在浪形划分上,我把它定义为9月18日1802点反弹以来的C段上升。


     时间周期分析,日线周期上应该在10月22日附近。关键时间点在21、22、23三天,之前预计最可能的变盘点在21日,目前看来,这一预判很可能要作出一定修改。


    今天的大盘走势 非常怪异,浪形上看,目前还运行在前一篇博文中“超短趋势图”的b段,在5分钟图上,仔细分析这个b段结构,我得出的浪形划分如下:



      前期b段反弹浪形细分为本图的A、B、C三浪结构。目前,政策面上形势非常微妙,市场观望情绪使得这里A段走得过长,尾盘的拉升看来已经走完了整个结构,基本按盘中提示的14:30达到最高点。


     浪形上看,明天大盘很快将进入前一篇博文中“超短趋势图”的c段下跌,其他技术指标分析也支持这一判断。日线图上,明天大盘将面临7日线和1802--1931趋势线的双重压力,今天的上升基本止于这里;60分钟图上,股指已接近34线1994压力区,60分钟7线明天上穿13线也将遇到强大阻力。因此,明天大盘继续上行的难度非常大,如果没有特别利好消息刺激,很可能出现一波跳水走势。


    基于上述分析,大周期向上变盘时间很可能推后,明天大盘可能先来一个跳水走势,关注10:25和13:30附近,这里很可能只是短周期的一个次低点和次高点(若早盘高开或短暂冲高,切不可追入,后半个交易日很可能运行在下跌趋势中)。之后最有可能形成重要低点的时间在10月22日11:05左右


    变盘在即,但是超短趋势尚不明朗,没有出现确定的机会之前,我不建议大家过早介入,开通本篇适时回复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能真正买到最低点。


   关于个股和板块,建议重点关注中小板的短线机会,其中许多个股都已进入时间共振区域。今天群中提示的002009、002129、002199、002209、002180、002080等都已出现明显异动迹象,后期可以重点关注,但是,大盘未见重要低点之前,应当谨慎对待。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具体操作还得靠你自己把握)。


 


(10.21    10:50)      最近有点忙,家里装修房子,没多少时间看盘。


         大盘基本按预计趋势运行,目前不用急于买入。


         1分钟头肩顶结构, 11:02开始进入加速下跌!


         大盘9:40--10:50完成了一个5-3-5下跌引导,超短应及时减仓!


       11:25    大盘拉得很勉强,消耗了太多的上涨动能,目前超短追进都是很危险的!估计这个X点的拉高,都是散户行为。


      11:50    刚才看了一下,  10:50这里的上升有大户参与,莫非赌什么利好还是诱多?看13:00开盘或13:25附近吧。


    12:30    关于趋势判断


      


        上图画出了趋势发展的几个过程,确认一个趋势,一般需要出现3个点,前面“趋势形成”、“趋势鼎盛”都已确认,但是,确认“趋势衰退”还早,“趋势死亡”和“趋势转变”只是期待中。


    因此,我们应该谨慎防止“趋势衰退”这条线上第三个点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