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决定行情的性质!

   近几天大盘走势非常怪异,观察今天盘面情况,你会发现,今天的高点1996.65和时间13:55的形成,正好是2309-2146压力线和1802-1931支撑线的交点,准时准点!这一方面说明主力操盘手段之高超,另一方面说明市场小心谨慎,观望情绪浓厚,关键点上应身而退,谁也没有足够的底气。



     从技术指标来看,连日的横盘和小涨,消耗了太多的上涨动能,大盘5分钟指标已出现明显顶背离,15分钟指标也露顶背离迹象,但30分钟以上指标仍然保持完好,技术指标的变化可以这样来理解,小周期指标顶背离,说明超短上升周期结束,近日内必有一波调整,而中线指标则必须还有高点出现才能完全一个顶背离结构。因此,可以判断大盘小周期将进入调整,中短上升仍然可期。


    从浪形上来看,很多人认为已进入一波5浪推动结构,本人认为这种判断为时尚早,仔细分析各微浪形态,你会发现近日来我一直提示不要过早介入不是没有道理的,这里的上升,子浪都呈3浪结构,即使是行情已经启动,也不过是一波3-3-3-3-3结构,而这种浪形作为1浪推动,将来的2浪调整幅度一般很大,很可能出现二次探底走势,因此作为一个并不太懂技术分析的散户,过早地盲目跟进是要承担很大风险的,何况这里还没有足够的理由支持是一波上升行情的第1浪,万一失误将铸成大错,即使是第1浪,待2浪探底以后再进入也不迟。


   虽然本人对于这一轮行情持谨慎乐观态度,但是,这一波行情到底属于什么性质,还得等待明天见分晓。判断的标准是明天的回调底点不能破前期1892底点!


   操作上,明天要特别关注上午大盘的下跌速度,如果下跌速度过快或下跌破了1892低点,最好不要进场;如果下速度变缓,在1944、1923、1905附近有明显支撑,可以考虑分步介入。时间点重点关注上午11:15附近和下午14:10左右。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