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行情会继续爆发!

首先这里指的主要是指数超跌了下周指数上大方向肯定是反弹的,这个基本可以确立。不过至于情绪上要分布去看。比如周一情绪上肯定也是反弹,但这个情绪反弹也分弱反和强反,这个要看高标盛通是被核还是延续来定性了。然后下周上能预期周三出来,所以这里上周我们也是按主板还创业板两手准备来看的。


这里下周弹的话其实基本还是赛道股优先,市场绕来绕去也没整出啥新题材的名堂,也就券商靠财富管理走了下,但这个东方证券其实炒很久了只是很多人没怎么关注到而已。然后赛道反弹本身还是看锂和储能,强恒强基本没变。储能迎接上能出来的话看盛弘股份的反弹幅度,另外永福股份可以去做个超跌的反弹低吸。锂电池还是一直靠做的盐湖股份,好上量是关键,这里这波也反弹20个点以上了,近新高位置是第一次止盈减仓点,但本身认为还没走完减部分后还会继续拿下去,和之前西藏珠峰类似,减仓为了拿的更稳点。电建这里还没动。


高度板盛通股份能不能继续全看市场情绪弹性有多大,不敢按当下反弹位置即使开盘核也应该有给红机会可以多给点时间,但最后没有超预期上7高度还是要全部卖出的。低位2板就一个卓翼科技,这里加上吹票会比较一致,看是恒尔达和华辰装备的创业板赢还是主板吧,卓翼比较一致的话要去的直接买就是,而华辰这边看有没有2板,有2连创业板溢价会比主板更好,不过创业板最好等打板的确定性,如果没有周五有提前买的要止盈。


太阳要留了些的没反包再走。华菱线缆新开的应该也能带的走利润,找冲高套利卖就是,之前大利润的可以做T,这里可以等到一波反抽板再说。爱康科技这个看着连续反包有点之前全柴动力的味道,其实可以考虑低吸博弈下,周五打了的可以考虑做T等个反包。金龙羽这个票比较友好属于可短线套利可做T做趋势的,之前两次每次低吸反核都有10个点以上卖出或者做T机会,比其他主板票要强出不少,主要还是这个固态电池改变基本面后有一定的可玩性,毕竟A股做固态电池的少,这个预期差是比较大的,毕竟不可证伪加小票,所以可继续低吸T做 一段时间也可以新开低吸套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