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最有效的赚钱方法
散户根本就不必要在底部跟庄家去抢筹码;您要等庄家建仓完成,然后再把建仓时跟风进来的跟风盘都洗净出局后,再伺机介入!
  这个介入 “时机” ;就是股市行家呕心沥血探索挖掘的最核心的机密!!! 谁若能悟透这一点,您将会日进斗金!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出击深、沪两市的热点,板块中的强势股(领头羊),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能获取最大的利润。而后使你落袋为安,空仓观望,或另选别股!从而大大躲避因股价下跌和振荡调整给你带来的风险和时间上的拖延。它可以集无数匹个股小黑马的波段,集合组成你的资金大黑马,从而使你的帐户资金快速增值。
  具体选股时:应同时具备以下四点:
  1)必须得跌够了!2)庄家建仓完成;3)清洗跟风盘结束;4)快速拉升开始;
  通过以上四个同时具备的基本条件的限制,我估计您以后不会太提前介入股票了吧!也知道为什么介入后老是不涨的原因了吧!因为您买得太早了!还不是该介入的时机!
  当然,能不能快涨,能不能连续快涨而且持续时间较长这与庄家的实力庄家进货控筹比例和庄家的拉升目标有极大关系,也与庄家的建仓准备 以及图表表现出的K线组合形态,均线的多头排列状况.....等因素有关!就象一个孩子能涨多高,与他的遗传基因,体征和孩子吃的饭量多少等因素有关!
  股票不预备好了不买,这叫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鬼子,不挂线!(即庄家已完成建仓,而且洗盘结束!而最主要的是已经又出现了强劲拉升上涨的气势!(即起涨(爆)点出现!)这就使得上涨已经成为必然)正因为上涨已经成为必然,所以我们才敢大胆出击!其实,能赚钱、赚多钱,趁着有利的牛市时机快赚钱,才是避险的最上等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