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两日交易重点
暴跌过后今天出现大涨,市场最终上扬109点,幅度达到接近4%;部分昨天大幅下跌的低价品种出现了阳包阴的走势,纷纷上涨停.

   大盘指标股在今天起了稳定市场军心的作用,钢铁.电力.3G当中的低价品种,在经历了昨天跟随市场暴跌走势后,今天是再次焕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钢铁.电力板块今天至少有10个以上品种最终是封住了涨停.这些板块是低市盈率.稳定成长.整合趋势的最好代表,在目前阶段值得重点持续去挖掘。


  市场在经历了今天反击后,心态又开始趋于稳定,接下来肯定不可避免会伴随着一定的反复,是逐步收复失地还是继续调整?现在还不能轻易下结论,但是一旦市场稳定了,定会出现大把的个股机会,在接下来的2个交易日,我认为可在以下板块中找寻机会:


1.参股保险概念股(结合平安的上市)


2.农业\环保(结合二会)


3.目前的热点板块(钢\电\3G\科技)


重点把握板块中的2\3线低价股.


目前操作均以短线为主,今天午盘开盘后用部分资金出击了580002,5800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