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部就班”的大盘

周三我虽然说市场会有所反弹,但受利好刺激,市场反弹的力度超出了我的预料。相信很多人周三很受煎熬,后悔之前没有买股票。近期我的操作,一直是超短线为主,基本持股不会超过三天,周四我就获利了结。之所以这样,是我觉得大盘也好,大多票数也好,还缺一个短调的过程才能进入我之前说的第二波行情。回顾二三月的言论,我一直说大盘的第二波是攻击年线。四月会在年线上跳舞。假设,周三不是因为出了央行关于流动性的言论,大盘只是小幅反弹,然后周四继续调整的话,那么,下周我们就可以满仓等待年线的到来。等大盘尝试突破年线时我们再出来等候大盘回调,然后再进去等大盘正式突破年线。


不过提醒大家,央行的言论如果最近这几天得不到兑现,市场马上就以调整作为反应,特别是在涨停潮涌现的时候,整个市场都躁动亢奋了,我们就要特别的冷静。未来的市场是美好的,这一点大家不用怀疑。我年初的投资策略应该不会错的很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