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迟来的短调

谨慎应对大盘:大盘的短线走势正向着不利方向发展。我情愿大盘可以实实在在地调整,因为这样貌似顽强的走势,只能是延误第二波到来的时间,对市场中期走势一点好处都没有。


记得上周看新闻,发觉有两个人在对赌两年内见6000点,赌注为10万,一看就知有炒作成分,但利用股民的感情来对赌那少得可怜的区区10万,我觉得不够厚道。但究竟会不会见6000点呢?有可能的,真的,不要以为我是疯子,只要走出道指的走势,A股就有可能在两年内见6000点,不过现在,我们先务实一点做好波段操作。


?


乐观选股票:我统计了一下,股价高于50元的股票,4月至今平均涨幅7.07%弱于市场,有20%的股票还是跌的。而股价低于5元股票,4月平均涨幅11.85%,下跌股占比只有2%。所以炒作的大方向显然还是低价股。


低价股为何被炒,抛开题材不说,归根到底的原因就是高成长股票1、2月份都炒过了,剩下调的深、涨的弱、抛盘少、炒作有空间就是低价股了,所以接下来随着行情发展、热点扩散,脉股的基本特征应该还是调整较深、炒作有空间的品种。


当然,上周所说的公募基金通过前一阶段的减持,已经腾出几千亿资金,他们肯定也会有所动作的,对于他们来说,替游资举金改股的杠铃估计都是不干的,所以那些刚从高转折概率区域向上折起的股票,没什么大涨,自然是基金们的最爱,比如坊间传闻高铁被基金再度增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