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过如此”的大盘

上周五在金融股带领下大盘重返2400点,可能不少朋友觉得很纳闷,大盘怎么还不回调,话音未落,调整来了,其实之前大盘有两种可能走势。


第一种走势,大盘借着利好尝试上摸2500点,时间是从现在到5月上旬,中旬开始调整,来一波幅度较大的回调,考验2300—2442,然后继续上涨,激动人心的第二波正式到来。


第二种走势,大盘本周开始回调,在2300点上方震荡整理,如果有重大利空,考验2300—2442点,在5月中旬上涨,尝试进攻年线,假突破年线后回来蓄势,之后正式突破年线,在年线上跳舞。


现在看,后一种走势可能性越来越大。当然,市场未必像我说的那么简单,或者两种走势掺到一起走也有可能,如果这样,就煎熬人了,不过大家比较一下,两种走势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大盘走到年线附近会有一个短调的过程,如果大家再想想之前我说的九伐中原及一直以来的言论,就更好理解了。


许多人怕踏空,其实害怕踏空是炒股一种很危险的想法,与被套差不多,因为许多时候是因为害怕踏空而被套,不知我曾说过,“股市的上涨和下跌都是波浪形进行的”,所以股市里,我认为是不存在踏空的,关键是抓住那个波段,这个波段错过了,等下一波,放过波底和波顶,取中间一段就足以让我们逍遥快乐的享受股市给我们的乐趣,如果大家能一我这种心态炒股,估计赚钱的是70%,而不是现在的亏钱是70%。


今年炒股不用太紧张,因为今年的股市行情不会差的,虽然很多人直到现在还看空股市,但我可以肯定说句,今年会是一个慢牛行情,所以中线投资的朋友可能是很舒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